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司召开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

作者:邹孝龙    时间:2023-10-17    编辑:邹孝龙 预审:黄友生

10月16日,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在物理楼304报告厅召开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团委书记张津源,全体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运动员、员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邹孝龙主持。

会上,学院员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张冉同学宣读第五十二届运动会男女子各项目出征的运动员名单;学院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刘周舟同学宣读第五十二届运动会员工会服务人员名单;运动员代表兼教练员2021级研究生谢陈结合个人经历和自身经验,与运动员们交流了赛前准备、竞赛技巧、运动保护等注意事项。

黄友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校运会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屡创佳绩。他强调,一是要科学备赛,在认真总结既往经验的基础上要积极谋划、群策群力,开展一系列系统的选拔和训练工作;二是要全力完赛,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运动员要遵守赛事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三是要协同助赛,服务人员要细之又细,强化保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会后,黄友生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现场,看望慰问正在排练和训练的排舞队、方阵队和运动员训练队。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