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盛世庆华诞,奋进新征程”:bat365在线体育登录开展庆祝国庆7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月停    时间:2023-10-01    编辑:张月停 预审:黄友生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引导广大学子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四有好青年,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于10月1日上午,在敬文图书馆东广场举行庆祝国庆7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辅导员张月停老师、魏潘晨老师,以及国庆假期留校的各年级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魏潘晨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在2023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刘畅同学的带领下,团员代表以激昂铿锵的声音发出庄严的承诺。誓言映照初心,时刻警示着每一位共青团员坚定工作初心和为同学服务的不移信念。

2023级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吴冰冰和宋奥杰同学作为员工代表做了国旗下宣讲。他们用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副总设计师谢军同志的感人事迹,激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自身专业,不断培养创新意识,踏实躬身科研事业,将来把自己的所学所创都书写在祖国大地上,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在两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里,团员们感悟着科研前辈的心路历程和家国情怀,一颗颗红色的种子在每一个学子心里生根发芽。

张月停老师作总结讲话,她从“打牢基础”、“拓展实践”和“坚守信念”三个方面鼓励在场同学多读书、读好书,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最终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祝福祖国,合影留念。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bat365在线体育登录(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版权所有